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yuling.com.tw/contact.html 鈺聆工程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yuling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11巷7號 $ 02-8252-4185 鈺聆工程有限公司的專業在於建築營造的地下室安全措施、連續壁工程、支撐工程、CCP高壓灌漿、微型樁、地質改良、基樁、預壘樁、排樁等基礎工程施工及設計規劃。鑒於台灣海島型國家之地理環境,在地狹人稠及發展空間的限制下,各項公共工程建設及大樓建築,均趨向大型化、高度化及基礎深度化,基礎工程乃因應而生。針對各種不同地質及環境條件,相對有各種不同之工法。舉凡連續壁、樁基礎、灌漿工程、內外支撐、坡面保護工…等,主要乃是在有限的空間發揮最大的效用空間,加上人們對於住的品質及工程安全要求日益提高,而使基礎地質工程更顯現其重要性,為我們提升基礎地質工程的最佳方式。我們秉持日益求精之精神,參與各公民營機關行號之建設,累積經驗、研發新工法、引進各項機具設備、培育人才,並在各界工程先進的愛護下,日益茁壯。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及未來環境之挑戰,我們本著「品質至上、安全第一、顧客優先」的一貫理念永續經營,為您提供最佳服務及國家克盡一份心力。  

首頁 ﹥ 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2-8252-4185
手機號碼:0937028577
公司傳真:02-8252-4183
公司地址: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11巷7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yuling@yuling.com.tw
備用聯絡信箱:jennyho@gxprecision.com
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